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见习还有钱领!三千余个就业见习岗位等你来
中华宽带网 2021-08-19 10:13:00 字号:- +

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市人社局对全市青年见习基地的见习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下半年共有包括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等78家各级见习基地需求3438人,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见习期间,由见习基地按月为见习人员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表现良好、符合单位要求的可期满留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图片图片       岗位信息及报名方式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可以关注淄博人社或者淄博就业人才微信公众号,扫描其中的二维码进入“淄博市青年就业见习对接平台”,获取见习岗位并填写报名信息,将有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对于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可以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到首页“就业见习”模块,登录选择岗位并报名。双方达成见习意向后,见习基地与见习人员签订见习协议开展见习。对于见习基地,要求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可申请成为淄博市见习基地。见习基地应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能够持续提供一定数量且有助于提升就业能力的见习岗位,见习基地可领取见习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对见习期满留用率达50%以上的见习单位,见习补贴标准提高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