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山村飞出金凤凰 这些学子们拿到了“升学礼”
中华宽带网 2021-08-19 10:08:40 字号:- +

在雄壮的国歌合唱中,傅山村30多名新录取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在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举行了“升学礼”,记者了解到,今年傅山村考取了19个本科生,10个研究生,2个博士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图片

在升学礼上,新录取的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得到了10000 元、7000元和3000元的奖学金,为他们新的求学之路助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子们的努力,更离不开傅山村两委和家长们的支持与帮助,新生们用深深的鞠躬、充满爱的拥抱表达了对父母、长辈的感恩之情,用演讲的方式表达了对于村两委的感激和感谢之情。

图片

不少学生表示,他们会像傅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希辉在升学礼上倡导的一样,志存高远、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国之栋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