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金融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08:52:04 字号:- +

在疫情反复时期,不少小微企业难以抵挡行业的冲击,面临着资金回笼慢,资金短缺严重等问题,建设银行淄博高新支行围绕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的问题,不断加大普惠金融的服务力度,让小微企业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记者了解到,建设银行淄博高新支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从切实解决客户困难事、烦心事出发,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做好普惠政策的普及,密切银企关系,持续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

图片

目前普惠金融产品主要有抵押快贷、云税贷、信用快贷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灵活的支付结算服务。


图片


客户通过惠懂你APP,从提出贷款需求,到款项下放,简单便捷,满足了小微企业贷款客户的需求。下一步,建设银行淄博分行将不断健全普惠金融新机制,坚持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广大小微企业主也可以到建行各网点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