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老人办理手机银行转账“遭拒绝” 真实情况竟然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16:41 字号:- +

前几天,中国银行淄博高新华光路支行的营业大厅内来了一对老人,而老人身边有两名年轻的女子陪同,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于是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两名女子表示要为老人开通手机银行,而开通手机银行的目的是为了投资,为了防止老人遭遇诈骗,银行的工作人员设法支开了两名女子,单独与老人进行沟通......

最终,在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下,老人表示先不开通,回家与子女好好商量。

图片


守护客户钱袋子 

为切实做好电信诈骗防范,提高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中国银行淄博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诈骗的意识和甄别能力,积极助力广大金融消费者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与此同时,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持续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持续加大对我市经济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找准信贷政策与项目融资需求的契合点,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多渠道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对公贷款累计投放30.88亿元,个人贷款累计投放11.53亿元。

图片


图片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副行长 刘大勇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营业环境。累计在营业网点投产智能柜台168台,将90%以上的个人业务迁移至智能柜台办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我行于2020年成立的私人银行中心以及遍布全市的36家理财中心,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理财、贵金属、基金、保险等一揽子的投资理财方案,保障中高端客户的服务能力达到全市金融同业一流水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