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齐惠保”2021再升级 新增这类人可入保!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1:17:20 字号:- +

今年的9月6号起,“淄博齐惠保2021”已正式对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开放,“淄博齐惠保2021”是由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淄博银保监分局监督,十余家险企组成的共保体联合承办,目的就是为了切实减轻咱们淄博居民的医疗费用负担。


图片

与之前不同,今年的淄博齐惠保分为了基础款和升级款,基础款99元一年,最高可保200万,保障内容包括:住院医疗费用100万、特定高额药品100万和6项健康管理服务;而升级款为149元一年,带病可投保,最高可保210万,保障的内容也要更多,包括:住院医疗费用100万、特定高额药品100万、罕见病10万以及15项健康管理服务。

基础班和升级版都有对投保人健康管理保障服务。99元普通版可以提供提供6项健康管理服务,包括:1对1疾病咨询、诊断解读、健康档案、药品配送、健康问卷评测、慈善援助指导。而149元升级版可以提供15项健康管理服务,具体包括:诊前服务:健康咨询、健康档案、健康问卷评测、自助预约挂号、VIP预约挂号;诊中服务:重疾住院安排、重疾国内二次诊疗;药品配送:处方咨询、用药咨询、患者提醒及用药随访、慈善援助指导、患者用药不良反应检测、患者用药知识讲座开展、OTC药品等服务。

图片


购买方式和支付方式多样化选择


职工通过医保个人账户来支付还可以为自己的直系亲属购买,类型和方式由参保群众自行来选择,此外,建档立卡贫困户10元就可以投保。您也可以通过搜索“淄博医保”小程序,找到商保快赔,点击后就可以选择为自己申请或为他人申请理赔。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投保的时间截止到11月24号24时,保障期为2021年11月25日0时—2022年11月24日24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