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电力迁改专班上线 保障沿线居民日常不停电
中华宽带网 2021-09-21 11:30:46 字号:- +


咱们淄博的快速路网正在建设当中,这期间很多线路需要电力迁改,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证快速路的建设用电的同时做到不扰民,保证居民生活用电。帮忙记者了解到,淄博城市快速路电力迁改计划需要迁改的电力线路有198处,现在已经全部开工,其中鲁泰大道标段88处,昌国路标段54处,宝山路标段19处,鲁山大道标段19处,原山大道标段18处。

记者了解到,为了在电力迁改的同时保证居民用电,国网淄博供电公司成立了快速路网电力迁改专班,由公司副总经理任组长,专门负责协调快速路网电力迁改工作,主动对接政府主管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快速路网电力迁改工作。


图片

图片


淄博供电公司还将每日跟踪施工进展,确保提前完成全部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在施工的同时做到不扰民,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交通、出行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