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和谐积家积福乐 欢度佳节家团圆
中华宽带网 2021-09-22 09:18:55 字号:- +

 

和面、包馅、定形、烘烤,村民们有序的制作着月饼,不一会儿的工夫,一盘又一盘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就新鲜出炉了。五仁馅、豆沙馅,月饼散发出的香味,也让积家村散发出浓浓的中秋味儿。

吃月饼、话中秋,茶话会上村民们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幸福的生活,就在他们自己的手中创造出来。

图片图片


张店区房镇镇积家村党支部委员 袁涛

今天在这个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组织了部分退役军人,老党员还有贫困户,在这里举行中秋茶话会,共同话团圆,在这里共同交流思想,展我们村美好未来,策划咱们村的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