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福利来啦~张店65岁及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 ​
中华宽带网 2021-09-22 09:20:47 字号:- +


为全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是2021年度张店区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接种流感疫苗可以大大降低老年人感染流感的几率,减少重症及死亡风险,另外还可以阻断传播、减少家人感染风险、保护家人身体健康。并且,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家庭经济上的损失。


图片

本次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将于10月至11月份集中开展,有接种意愿、且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请在9月底前通过社区网格员进行信息登记。

图片


张店区各镇、街道及村居将会根据本辖区村居人群的数量及分布,在人群数量集中的村居就近设置临时接种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请耐心等待镇办及村居的接种通知,并按通知接种的时间、地点及时完成流感疫苗接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