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齐惠游”买起来~无限次玩转淄博的大好山水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10:15:09 字号:- +


为了丰富淄博市民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引导更多的游客走进淄博旅游景区,同游淄博美好山水,昨天下午,“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正式发行。记者了解到,“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第一批入驻景区共30家。这30家入驻景区门票总价值为1360元,“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单卡价格为99元/人,实行一人一卡制,全年不限次免入园门票。

图片

“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可在“淄博齐惠游”微信公众号上在线购买,也可在各销售网点实地购买。另外,线上渠道还有携程淄博文旅官方旗舰店、相关媒体大号、市内各大分销平台,线下渠道主要有各旅行社及旅游相关机构、中国邮政、招商银行、商会联盟、通讯商社会渠道、社区团购、微商联盟、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合作网点,并且在张店银座、淄川银座、银泰城设有年卡售卖点。

图片


图片

想要购买“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的市民,可持续关注“淄博齐惠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文旅淄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关于年卡办理使用等相关信息,会在公众号进行发布。如果有相关问题,市民也可拨打淄博齐惠游旅游服务有限公司0533-6216169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