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防患于未然 预防建筑业工伤隐患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08:56:43 字号:- +

记者了解到,建筑施工企业属于工伤风险较高的行业。为预防建筑行业工伤事故的发生,今天上午,2021年淄博市工伤预防“筑牢危大工程防护”暨工伤预防有奖竞答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先参保、后开工”,及建筑施工企业工伤保险各项工作,争取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线下的“工伤预防知识答题”活动,建筑工人通过手机答题的方式,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理论知识,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与此同时,会议室里一场来自市人社部门、市住建部门以及施工企业、建筑工人的座谈会正在进行,座谈会为如何最大程度保护一线建筑工人的生命安全进行探讨,并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片

图片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希望不管是职工个人还是企业,都要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做到真正以人为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