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处理”信用卡逾期 轻信朋友被诈骗 ​
中华宽带网 2021-10-26 10:39:51 字号:- +

前段时间高新区的庞女士来到石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遇了诈骗,而骗她的人正是自己的朋友。庞女士说,因为信用卡逾期,所以自己也非常的着急,不知道怎样来消除影响,而这时她的朋友说,可以免费为她提供帮助,把欠款还上并且还能够不影响到个人信用,庞女士听到这里,感觉看到了希望。

眼看着自己的钱不知去向,庞女士更加着急了,而这时,庞女士的这位朋友却怎么也联系不上,感觉到事情不对之后,庞女士决定报警寻求帮助。随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积极研判嫌疑人的信息,最终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图片图片

民警在此提醒大家,除了现实生活中以“朋友”身份实施帮还信用卡诈骗外,还会有骗子利用“通知短信”“客户电话”等方式,来诱导市民入套,发布信用卡逾期的虚假信息,并要求受害人需尽快联系所谓的“银行客服”,从而实施诈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