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他是产品质量的“守门人” ~走进山东益母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下)
中华宽带网 2021-11-08 09:23:25 字号:- +


昨天咱们讲了共产党员王培端因为看到自己的女儿还有身边的人因为痛经不得不用西药控制,而萌生了发展中药益母草作用,接手了山东益母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事情,那么他一个大男人研究女性用品,在发展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怎么克服的呢,今天咱们继续来听共产党员王培端的故事。


外界的质疑并没有让王培端动摇,反而激发了他加大力度搞科研,严格把关控制量的决心,整整两年的时候,王培端几乎将公司当成了自己的家,而他的坚持和努力,也逐渐的有了成效,公司产能不断提高,市场信誉度不断攀升,益母草对于女性健康的作用逐渐被接受,而这位曾经被称为神经质的质量监督员,也让所有的员工看到了希望。

图片图片

现在的山东益母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了卫生巾,痛经贴、膏剂、贴剂等等多种产品,并且先后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315诚信品牌,3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等十几项荣誉称号,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注册商标304个,专利11项,真正将益母草的功效发挥了出来,让中医药造福于所有家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