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高成长企业板”正式开板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1:32:53 字号:- +

11月19号,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淄博高成长企业板”开板,首批6家高成长企业挂牌并开板。山东省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6家新挂牌的高成长企业旭光机械、鲁中耐火、金卡材料、齐创石化、才聚电子、海顺新材料依次鸣锣开盘,开启了资本市场新征程。

“淄博高成长企业板”开板,是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瞪羚”、“独角兽”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等高成长优质企业挂牌上市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丰富了资本市场“淄博板块”的内容,为梯次培育当地上市后备资源,起到了“塔基”支撑作用。

图片图片

据了解,淄博市已累计培育独角兽类企业6家、瞪羚类企业19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5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04家,形成了高成长企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格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