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温暖过冬~ 有问题就打“968111”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1:32:20 字号:- +

在供暖初期,不少用户的家里总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及时有效的帮助用户解决供暖问题,淄博环保供热举行了访民问暖进社区暨“968111热线”宣传启动仪式。工作人员在接到用户的电话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用户家中帮助解决问题,这高效、暖心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今年的供暖季,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将重点关注辖区内的养老院、幼儿园和老旧小区等用户群体,真正做到访用户、听民意、解难题,保障用户温暖过冬、满意过冬。供暖期间用户遇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拨打24小时的客服电话968111,寻求帮助。

图片

图片

淄博市环保供热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副经理 王海涛

联系确定上门时间为用户服务,上门为用户服务的时候,根据现场的情况,一般这种不热大多都是用户设施的问题,有的时候比如说机器,有的时候是管路堵塞,有的时候是阀门损坏,我们一般就是沟通物业,然后我们现场能解决的,我们就自行解决,还不行的话我们通过开发商,联系施工队,尽快帮他们协调解决,确保用户的供暖质量。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