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中医技能大比拼 成就优秀大医师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0:09:56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由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主办,张店区中医院承办月的“张店区中医药传统暨康复技能竞赛”在张店区中医院顺利举行。活动中,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67名中医药及康复治疗技术人员,通过基本理论考试和中药传统技能、中医适宜技术、康复技能等实践技能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药医生,必须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操作技能,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比质量,比精准,比速度,将中医药传统技能和康复技能扎实的功底,进行一一展示。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第一生产力。通过积极向上的比拼,一定会提高中医药人员的执业能力,从而促进行业的发展,相信有这么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中医药人员,咱们的身体健康,也能得到更加放心的保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