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沂源美食周等你来嗨吃~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0:10:33 字号:- +

沂源全羊、沂源炒鸡、东里大饼,宣传片里的各种特色美食让大伙儿看得是口水直流。这不,淄博美食周沂源专场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正式开始啦。除了视频里看到的美食之外,现场展台上也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沂源特产,其中最亮眼的自然是咱们的沂源水果水果,比如说网纹蜜瓜、维纳斯黄金苹果,还有这最新培育的沂源红。





沂源专场安排有5个种类、37种美食,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要,在为期一周的展出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的沂源农产品展现给大家。

除了美食和小吃,记者还在现场发现了沂源的网红煎饼哥现场制作的一元大煎饼,这光有的吃,还有的玩呢,喜欢沂源特色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紧到现场来品尝一下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