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油价要上调~今年第一轮油价调整将在17日24时开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7 11:21:31 字号:- +


根据国内油价“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规则,今年第一轮油价调整将在1月17日24时开启,从目前的变化率来看,这一次成品油价上调基本没有意外。虽然国际油价周一小幅下跌近1%,但这幅度暂时没扭转油价上调的走势。

4

卓创资讯分析,后期来看,EIA给出乐观预期,市场情绪受到提振,短期偏强。原油变化率对应的上调空间或仍继续扩大,最终调整幅度大概率超300元/吨。如果按照目前的涨幅预测来看,以油箱容量50L为例,那么,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左右。建议消费者提前加油,以降低用油成本。除此之外,不少加油站还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为此,记者也走访了城区几处加油站进行了调查,发现各个加油站优惠力度和优惠方式各不相同,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图片图片

还有几天的时间,大家伙可以转告一下自己的朋友,有时间去给自己的爱车加满油,毕竟还能够省下一部分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