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写春联、送福字” 翰墨飘香送祝福!
中华宽带网 2022-01-21 14:53:52 字号:- +


火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在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老年书画学会的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精心书写着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不一会,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和福字展现在眼前,喜庆祝福的内容跃然大红的宣纸上,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由傅山幼儿园和文化宫的老师们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也活跃在现场,帮助铺纸、摆放、晾干,并向志愿者们学习毛笔字的运笔方法、书写技巧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刻把这些饱含真情、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村里近200位80岁以上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记者了解到,为了喜庆春节和元宵节,傅山村将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使群众欢度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

图片图片

傅山村每一年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只服务全村村民,更向社会展现了作为全国文明村的时代新风貌新风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傅山村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傅山村会变的越来越好,村民的生活也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