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如虎添翼”“金虎送福”……大街小巷年飘年味儿~
中华宽带网 2022-01-24 10:37:15 字号:- +

红灯笼大福字,记者看到今年的新年饰品还真不少,除了往年比较常见的春联灯笼小摆件,还出了不少的新产品,而且不少饰品也有了新改进,看起来红红火火,非常有过年的气氛。2022年是虎年,所以,今年各类饰品都融入了虎元素,或威风凛凛霸气十足,或憨态可掬,很是可爱,不少有着中国风元素的饰品更加受大家的欢迎,而且大小不一,价格不等,可以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记者看到,新年的虎年饰品大多小巧可爱,有不同的寓意,可以编成手链也可以做成吊坠,适合平时佩戴,如果大家想要购买金饰增值也可以选择今年比较流行的佛头以及虎牌,而且跟往年不同,今年的金价相对稳定,最近几天一直在407元一克左右上下浮动。

这些东西真是看着就喜庆,您打算买点什么回去过年呢?其实不管是春节饰品还是首饰都是次要的,过年最重要的还是一家人团团圆圆,只要家人团圆就是幸福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