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热心大妈》特别节目~记忆里的春节 ​
中华宽带网 2022-01-25 14:12:34 字号:- +


图片

年味越来越淡了吗?
过年到底该在谁家过?
“鞭炮”在年当中的角色变化?
我们的年应该怎么过,才能更有年味?

图片

记忆里的春节

图片


热心大妈

热心大妈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四千余起,热心大妈们真情调解,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形象温暖了整个淄博!热心大妈团队先后被授予淄博市优秀人民调解委员会、淄博市十佳热心大妈称号,团队成员被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栏目获得全国城市台品牌十佳栏目称号。



图片



图片

热心大妈公益组织成为鲁中地区第一个以电视栏目命名纳入司法行政规范,公开调解过程的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结果有了法律效力,品牌节目办出了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们是淄博市三万多人民调解员当中的普通一员,却又是市民最熟悉的调解员,热心大妈这耳熟能详的称呼中,流露出的是真情是关爱更是责任,她们像是专治疑难杂症的医生,把道德观念传统文化民间道理法律常识调和成一味良药,用最质朴的贴心话当药引,对症下药。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心大妈,不怕麻烦,这句市民耳熟能详的话语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在您的身旁,如果您有什么烦心事、需要热心大妈帮忙的,可以继续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3186086,也可以拨打5154321联系我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