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过年啦~瞧,人家这个村里太热闹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0:17:37 字号:- +

优美的二胡拉出了春节的旋律,多彩的民俗活动表达了傅山村人,在村两委以及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红火的生活,大鼓,太极更是纷纷登场,因为疫情的原因,倍受村民喜爱的“百姓村晚”没法举行了,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公益培训班的成员们,在严守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娱自乐迎新年,并把精彩展演通过村里的线上各类平台传递出去。

作为全国文明村傅山村,村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一直走在前列,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各种各样的活动,不只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是让整个村子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记者了解到,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设施齐全,功能多元,每年都会常态化的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受群众喜爱。今年以来共开设各类文体公益培训186课时,各类公益讲座26场次,文化演出8场次。傅山村“美起来”新农村新生活公益培训项目被表彰为淄博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高新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而在新的一年,更是会充分发挥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综合发展,积极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

我们也相信2022年,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定会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咱们傅山村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