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油价可能迎来大降!坚持到本周六再加油吧!
中华宽带网 2022-04-15 10:29:47 字号:- +

按照油价“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规则,国内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从4月15日,也就是本周五24时开启。国内油价将迎来年内的第七次调整,或迎来今年首次大幅下调。本轮下调后,95号汽油将重回“8元时代”。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底以来,国内油价已经历了一波“七连涨”,今年以来则是“六连涨”,汽柴油零售价连续创下历史新高。“七连涨”期间,92号汽油累计上涨约1.7元一升,消费者出行以及运输成本明显上涨,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要多花85元钱左右。而这次下调,应该和国际油价的浮动有关。

而除了油价下调之外,不少加油站也借此机会,推出了一些优惠的举措。记者走访城区几处加油站发现,每个加油站的优惠方式各不相同,但是大多都有充值优惠的活动,如果车主想要进一步省钱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