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喊你来打卡——科普研学好去处
中华宽带网 2022-05-04 17:51:24 字号:- +

要是问您这大象腿到底有多粗,您能说出来吗?难道我们真的要去云南去非洲,才能见到真正的大象,才能搞清楚这大象腿到底有多粗吗?其实大可不必,这不我们的帮忙记者刘瑨就知道一个地方,不需要出市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大象,今天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所谓实践才能出真知,能在一个地方,体会化石的沉厚,矿物的奇特,还能见识到各种各样不同动物的精彩,绝对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咱们不妨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感受一下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