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义务理发50载 古道热肠传大爱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11:11:35 字号:- +

围布一披,一只手拿推子,一只手拿梳子,一天的“工作”就这样开始了,这位在给大家理发的老人叫孙克茂,今年已经73岁了,自备工具给村民免费理发的事他已经干了47年。


帮忙记者了解到,每月15日的村党支部主题党日,孙克茂都会在村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义务给村民理发,不过在平时,街坊邻居有需要了,可以直接去家里找他理发。遇到村里有腿脚不方便的,他还经常上门服务。他开玩笑说,自己到处都有理发店,走到哪儿、就理到哪儿。

 就这样一件看似很平凡的小事,孙克茂坚持了47年,至于这件事情他还要坚持多久,他说,能坚持多久我就坚持多久。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萌水镇东衣村村民 孙克茂

只要我自己身体允许,我还要继续给老人们理发,因为我是一名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