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潍淄医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华宽带网 2022-05-24 08:33:25 字号:- +

5月20日,经中共张店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会批准,中共淄博潍淄医院党支部正式成立了,这也标志着淄博潍淄医院在党的建设工作上上了一个新台阶。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共产党张店区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的相关同志参加大会,宣读了同意建立淄博潍淄医院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根据党章的规定,通过现场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魏文宁当选为中共淄博潍淄医院支部委员会书记。

潍淄医院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党支部的成立是医院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在促进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对党员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淄博潍淄医院陈百山院长告诉记者,党支部的成立恰逢医院建院三周年,院方也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更好服务市民医疗就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