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打造资本市场服务“金融生态岛”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6-17 08:13:45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工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齐鲁股交、市企两会共同举办了淄博市资本运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培训现场,恒松资本创始人兼CEO、东杰智能董事长娄刚,凭借20余年资本市场工作经验以及对宏观经济和行业趋势的深刻认识,围绕生意与价值、资本赋能理论、现代化企业治理、资本游戏规则四个方面,用大量实例深刻阐释了价值核心与资本赋能关系。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山东唯一省级区域性股权市场,近年来,齐鲁股交聚焦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本质定位,着力帮助企业规范提升、培育孵化、加速上市。为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2021年,深圳证券交易所、淄博市政府和齐鲁股交共同创设深交所淄博基地,着手打造资本市场服务“金融生态岛”,为企业提供上市前培育辅导、上市中协调服务、上市后资本运作等企业“全生命周期”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充分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