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市首推“风险提示榜” 护航企业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2-08-03 17:34:06 字号:- +

近日,市民张先生来到张店市民中心办理营业执照,一进大厅,张先生就注意到了屏幕上滚动放映的“风险提示榜”,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张先生进行了现场指导,为其讲解了注册资本·登记不实风险,改变了张先生一直认为的注册资本不用验资报告、可以随意填报的想法。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先生根据提示重新修改了申请信息,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风险提示榜”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企业家好评。前期通过业务指导、帮办代办、电话答疑等形式,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发现,不少办事群众第一次开公司,在登记方面存在许多考虑不到的“空白”。通过长期排查、总结,该局工作人员将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咨询多、有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汇成榜单,最大限度帮企业将风险降至最低,探索便捷申报与风险管控并重的服务路径。

据了解,风险提示榜即将在“张店审批服务”、“张店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帮助更多企业规避风险。同时,张店区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积极推行简政便民措施,不断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堵点,真真正正将利企便民的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