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医疗服务再升级 这些措施让就医便捷又省钱!
中华宽带网 2022-09-05 09:48:44 字号:- +

晚上八点钟,帮忙记者在周村区妇幼保健院看到,虽然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儿科门诊依旧人流不断。帮忙记者了解到,夜间看病不方便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问题,对此,周村区妇幼保健院组建了一支由多名丰富经验的儿科医师和护理人员组成的医护团队,实行全年无休24小时诊疗服务。


24小时的诊疗,给夜间就医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也缓解了白天高峰时段就医排队的问题,不过要说这就医的新变化,可不只这一个,帮忙记者了解到,从七月份开始,淄博市中心医院首先试行一次挂号,三日免费的就医服务,也就是说大家挂号三日内在同一院区、同一科室不用再二次挂号,让就医群众省时又省钱。

目前,这种一次挂号,三日免费便民措施,已经在全市公立医院进行推广。根据淄博市卫健委统计,单单这一项举措,一年就可为患者减免挂号费约240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