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张店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开始啦
中华宽带网 2022-09-23 14:57:25 字号:- +

帮忙记者了解到“两癌”指的是宫颈癌和乳腺癌,是严重危害妇女健康的恶性肿瘤,根据中国抗癌协会公布的数据,宫颈癌和乳腺癌是目前威胁妇女生命健康的两大主要“杀手”,我国每年有新发病例约13.15万,占世界宫颈癌和乳腺癌新发病例总数的28.8%。

为了提前预防宫颈癌和乳腺癌带来的危害,从现在开始凡是符合年龄的张店区妇女可以进行免费筛查了,35-64岁张店区户籍城镇妇女,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张店区人民医院、张店区中医院、张店区妇幼保健院检查。35-64岁张店区户籍农村妇女,可以去张店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大家在前去筛查时除了记得带好身份证,还有一些注意事项也需要大家牢记。

图片

图片

除了院内查体之外,张店区妇幼保健院还采取了院外与院内相结合的筛查模式,大家不方便去医院筛查的,可以向所在的单位或者街道办申请,由单位或者街道办集中向妇幼保健院申请集中院外筛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