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收割机惹祸 医生妙手接指
中华宽带网 2022-09-26 11:39:44 字号:- +


前几天崔女士在使用机器收割玉米的时候,一不留神差点酿成大祸,现在想起来崔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事故发生后,了解到淄博潍淄医院是专业的骨科医院,在断指再植方面更是有着丰富的治疗经验,崔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赶紧来到了潍淄医院就诊。董主任告诉记者,从八月十五前后到现在,潍淄医院已经接收了多位因秋收而受伤的市民,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都是被联合收割机所伤。

粮食喜丰收,安全问题更是不能忽视。只要咱们在劳动的时候绷紧安全弦,其实很多问题都可以避免。

淄博潍淄医院骨科主任 董建新 

提醒大家在操作机器或者秋收时机,运用机器的时候一定要专心一致,避免劳累操作。 在使用联合收割机的时候 ,尤其在修理联合收割机的时候, 一定要停机操作, 切勿在运行中操作。 遇到危险不要硬撕出来, 要停机之后敲开机器进行处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