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筑牢金融安全屏障
中华宽带网 2022-09-30 18:05:11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乡村文化建设,9月29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淄博市银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保险、银行机构走进金都花园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各保险、银行机构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台,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从广大金融消费者角度出发,围绕“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全面讲解电信网络养老领域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洗钱犯罪、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内容,深入宣传了保险银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提醒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预防个人信息泄露,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增进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践行社会责任,维护辖区健康金融环境,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