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齐”闹元宵】喜庆和谐 满堂喝彩闹元宵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14:10:31 字号:- +

为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全国文明村傅山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博物馆、敬老院等平台,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在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傅山村“美起来”文艺志愿服务队成员带来了鼓乐、扮玩、广场舞等表演。这边锣鼓喧天、喜气洋洋,滑稽表演逗乐了观看群众,赢得了满堂喝彩。另一边傅山太极队的队员们整齐列队,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先后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功夫扇等集中展示。考虑到敬老院老人行动不变,傅山村的志愿者们还是把精彩的节目带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身边。此外,傅山博物馆里花灯制作、猜灯谜同步热闹开场,5D体验区还推出了VR战车、玩转VR、双人VR、5D影院等超惠活动,让游客在体验民俗的同时,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刺激感官体验,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