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小语访谈》之《王刚·梦想的嬗变》
中华宽带网 2020-04-17 16:04:38 字号:- +


寻找新动能——金晶站

王刚·梦想的嬗变


王刚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创业企业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个人等众多荣誉。


企业家说


1、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企业家们的一些固有的观念也要与时俱进。尤其是材料工业,未来的发展不能再依靠规模、依靠体量,而应该把发展的动力和潜力聚焦在创新上,通过生产工艺技术的创新降低生产成本,通过产品功能、应用领域的创新开拓发展新的空间。


    金晶超白玻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内装饰指定专用玻璃


2、只有行业有序良性发展,产品的价格才会回归价值,优质企业才能有条件进行功能性、新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1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于1996年5月18日点火投产,标志着金晶科技玻璃制造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我们深深感觉到,早一点筹划,早一点做好准备,早一点主动出击,给企业带来的甜头。


    世界最高楼-阿联酋迪拜塔所应用的就是金晶的玻璃


4、我们生产的产品,一定是绿色引领的,一定是环保的。


    青藏列车玻璃


5、我们几代人的青春、热血甚至生命已深深地融入了这份神圣的事业。


    2010年11月金晶超白玻璃在奥运场馆建设中的广泛应用,金晶被评为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主席单位


6、外部环境在发生着巨大变化,真正能适应这种变化的,一定是知识到智慧。

2008年3月份全国“两会”期间,所有人大代表参观即将启用的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参观之后金晶集团王刚董事长拍照留念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  本周日科教频道19:09

重播  本周日当晚影视频道22:20

  下周一生活频道12:00

  下周五新闻频道22:25

   下周六科教频道13:30

   下周六生活频道20:30

   下周六都市频道22:53


(扫码关注小语访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