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动真格!“陆空”结合严查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中华宽带网 2020-04-27 13:56:53 字号:- +
      近日,为了解决消防通道被占用的问题,张店区消防大队多次出动无人机、消防车,严查社区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的违法行为。

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您:

疫情期间在家住
消防安全要注意
消防车道四米宽
不要占用勿堵塞
车辆停放有顺序
留足道路保通畅


     为了更周密的做好安全提示工作,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对危害消防安全的小区开设了曝光台。


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刘艺璇:

对于无人机在空中,录像抓拍到的违法行为,以及辖区中队消防车,实地通行测试的情况,我们会对小区内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联合媒体设置曝光台进行跟踪曝光。


       目前,淄博中心城区采取各镇办、派出所普查大队抽查的形式,加强对社区、居民小区的消防车通道检查,加大对堵塞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有力推动辖区消防安全的整体提升。





1




end



:朱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