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最新发布!在淄博这7家银行有住房贷款的注意了,有大变化
中华宽带网 2020-05-07 08:16:38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近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开通分期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提取业务网上受理的公告》,即日起,网上服务厅开通分期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提取业务受理。





01 网厅受理范围




淄博市内,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齐商银行、青岛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办理商业性住房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02 办理流程




1.办事职工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zfgjj.zibo.gov.cn/),点击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个人用户登录。


2.输入身份证号码加支付宝扫码或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加密码登录。密码获取方式: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大厅索取或使用在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登记的电话号码拨打12329热线获取。


3.依次选择“业务办理”—“还贷类提取”—“分期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提取”-阅读并同意《业务办理承诺书》-按提示录入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同时在收件扫描处上传图片。

4.点击“提交”,使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认证成功后点击“继续”,提交该笔业务。

5.在首页“业务查询”界面可以查询该笔业务的审批通过情况。





03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准确填写商业贷款银行名称和贷款账号,否则无法获取银行贷款信息,造成业务审批不通过;


2.商业住房贷款账号,可通过手机银行查询或咨询贷款银行获取;


3.贷款银行是齐商银行的职工,在首次办理业务前须通过齐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授权住房公积金管理人员查询其相关贷款信息;

4. 职工最终提取金额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金额为准;

5.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分中心、管理部根据办事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归属地受理网上提交的业务。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30日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

分期偿还商业险住房贷款提取




1.登录网厅,进入网厅首页,点击【业务办理】进入业务办理模块。



2.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点击下一步。



3. 阅读《业务办理承诺书》,选择“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遵守上述承诺”后点击下一步。



4. 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如果贷款银行是齐商银行,则需要在齐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公积金”进行授权,进行授权后,下次办理不需要再授权。



5.确认提取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



6.点击【收件扫描】,上传相关收件。



7.点击【提交】按钮进入业务提交,使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认证成功后点击“继续”,提交该笔业务。

/关注

初中何时开学?淄博有了最新消息!


/热点

“闪亮小主播”第三季火热开启,等你来战!




来源: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盖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