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定了!淄博要建野生动物园!位置就在…
中华宽带网 2020-05-09 16:49:28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5月7日上午,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克华调研“绿野晴川”亲子潮玩乐园、野生动物园项目进展情况,洪山镇、寨里镇、区自然资源局、区文旅局、首旅项目方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新胜实地查看“绿野晴川”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项目单位与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沟通,加强合作,既要保工期,保安全,又要保质量、保标准,一定要紧盯目标、紧扣工期、按照项目规划有序向前推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绿野晴川”项目概念规划图1

“绿野晴川”项目概念规划图2





·“绿野晴川”项目简介·


“绿野晴川”动物主题乐园首旅集团北京野生动物园为依托,引入“绿野晴川”品牌管理,建设以动物亲子、自驾游乐为主题的山地休闲度假乐园。项目的建设对于整个景区知名度的提升、业态的丰富、客群的覆盖、延长度假时间等都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2020年3月开工2020年10月份前完成启动项目“极限运动、潮玩文化基地”的建设并试营业

“绿野晴川”项目概念规划图3

“绿野晴川”项目概念规划图4


“清心养生谷”康养小镇定位为适宜老年、儿童长期居住,中青年第二居所度假居住的全龄康养小镇。小镇具有专业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舒适周到的居家生活服务,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服务,精致全面的文化教育服务。充分实现交流、娱乐、学习、养生、休闲和度假等多重功能。项目一期计划2020年6月份开工,2021年12月份主体完工。 



/关注

初中何时开学?淄博有了最新消息!


/热点

“闪亮小主播”第三季火热开启,等你来战!



来源:淄博晚报
:张秀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