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方便!驾驶证审验可以网上学习了!
中华宽带网 2020-05-19 08:41:16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驾驶证审验

也可以网上学习了!

“交管12123”APP

推出审验教育申请和网上教育功能

快下载APP一起学习吧!


为贯彻落实车驾管业务各项服务措施,按照关于对驾驶人审验、驾驶人教育工作提档升级的要求,积极为当前全市逐步开展的复产复工做好服务和保障,张店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网络宣传,积极开展驾驶人网上审验、网上学习业务,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方便。




网上审验流程

为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的车辆驾驶人,足不出户的办理业务,3月17日,张店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自制详细网上AB类驾驶证审验流程图片,清晰明了,步骤详细,要求广大驾驶人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参加审验教育学习。



适用范围

在一个计分周期内累积记分1至8分(包括8分)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AB类驾驶证审验时,不用到车管所学习,驾驶人直接通过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参加网上教育学习并办理驾驶证审验。



来源淄博手机台cbbn
:张秀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