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他们为高校新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08:14:07 字号:- +

进入九月 就到了开学季了

很多学子都开始踏上新的学府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不高新区傅山村特意为村里30余名

新录取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准备了

一份特殊的升学礼

为他们启程追逐新梦想助力



“升学礼”仪式举办

在雄壮的国歌合唱中,特意为30余位新录取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举行了的“升学礼”仪式正式开始,这次的“升学礼”由傅山村党委副书记、村委副主任周荣军主持,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关东红,包村领导、园区安环办主任王辉,园区党政办主任张晓东,全国劳动模范彭荣均,傅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希辉,“两委”委员傅海燕,本村今年新录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家属都参加这次了典礼,为学子们助力,也表达了村两委和集团公司对学子们的祝贺。

全国劳动模范 彭荣均

2020年,新生考上博士的,还有研究生的,还有本科生,今年有近30个考上了,也有博士,研究生也有十几个,还有十几个本科生,今年也是我们傅山考上本科生以上最多的一年,也是教育收获最大的一年,祝贺他们去到新的学校,去学习成才,将来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也向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好好学习,为国家多做贡献,将来为傅山也多做贡献。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教育和付出,在升学礼上,新生们用深深的鞠躬、充满爱的拥抱表达了对父母、长辈的感恩之情,感谢他们生命的赐予,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的同时,也向父母表达了自己心存高志,努力求学的信心。


研究生 张昱琰

我今年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为研究生,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感谢傅山村两委对我们的希望和帮助,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会继续努力,不负大家的期望。



特殊的“礼物”

领导们为新录取博士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们分别送上了10000元、7000元和3000元的奖学金,傅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希辉,淄博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关东红也分别在现场向学子们表达了祝贺和希望,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学成后能够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在家乡这方热土发挥智慧与才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