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女子急于还钱找“网贷” 贷款不成反被骗三万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08:46:22 字号:- +

    10月12号,庞女士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说她被骗了3万块钱。原来庞女士的贷款快到期了,急需2万元来还贷款。于是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贷款软件,并按照对方的要求,填写了贷款相关信息。

   

    由于急于还贷,庞女士也没多想,就将借来的3万元转给了对方。但是对方却迟迟没有放贷,反而继续要求庞女士转钱,此时庞女士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民警介绍,网贷诈骗往往以“低利息、高额度、快速到账”等字眼诱惑受害人申请贷款,然后以刷银行流水、资金被冻结、银行卡异常需要交纳费用来处理等理由,要求受害人转账汇款,实施诈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