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切开的南瓜别直接放冰箱,教你一个方法,保存一个月都不坏!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08:46:30 字号:- +

南瓜营养丰富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买回来的一大个南瓜一天肯定吃不完,但是切开的南瓜如果不好好保存的话,就容易烂掉浪费了。很多人都喜欢直接将切开的南瓜放冰箱保存,这样容易流失水分,也容易变质坏掉,其实不用这么麻烦,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正确保存南瓜的小窍门,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正确保存南瓜的小窍门步骤如下:

第一步、南瓜最容易从里面往外烂了,所以我们需要用勺子将南瓜里面的瓤和籽给挖掉,记住一定要去掉里面的瓤和籽才行。



第二步、然后再在南瓜的切面上撒上一层食盐,食盐可以防止细菌侵入,再用保鲜膜将南瓜包裹起来就可以了。


第三步、最后我们就可以将南瓜放进冰箱里面保存了,保存一个月都不坏!是不是很实用呢?

看完这个正确保存南瓜的小窍门,保存一个月都不会坏。你学会了吗?赶紧动手试试吧!

(部分文字来源生活365)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