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每月补贴500元~这类企业可以为职工申请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08:46:36 字号:- +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大以工代训力度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通知》,今年,我市以工代训补贴,分为吸纳就业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和困难企业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两类。那么所谓的以工代训,就是指企业利用自有场所、生产设备,让职工边工作、边进行生产技能培训。



企业在20201月至202012月期间,如果新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我省及来我省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离校2年内技工院校及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并组织开展了以工代训,按吸纳人数将获得每人500元、最长6个月的职业培训补贴。

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科长 于雪莲

困难企业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是这样的,对于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是以当月企业在职职工数,享受每人每月500元的补贴,中小微企业是在政策执行期内是最高补贴30万,大型企业最高享受200万元补贴。

各企业可以登录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办事大厅,或者直接去当地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科长 于雪莲:调整后的以工代训补贴政策,执行期没有变,还是从今年11号到今年1231日,但受理期延长,就是我们的业务受理可以一直到20213月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