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8700平方米,定位明确,新区C位,即将建成……
中华宽带网 2020-11-28 09:13:50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最新消息!


淄博新区有一家酒店项目要来了!

张店区人民西路钱裕园小区西邻,

目前正在最后的施工中,

预计2021年元旦前后

将全部建成!


招商工作已正式启动,

拥有无限商机,

感兴趣的快来了解一下吧!




01

设计定位

这是一个以餐饮与住宿为主的项目,严格按照酒店标准设计与建设,酒店配套设施齐全、布局合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00平方米,一层为临街商铺,可做酒店大堂,宽敞明亮,也可定位为名品、服饰商铺,既体现商业核心的经济价值,也与酒店相得益彰;二层至五层定位为高档餐饮与酒店客房,约有餐饮房间18个,酒店客房60间。地下使用面积1200平方米。



另外,项目周边可提供停车位约200个,能够满足酒店运营对车位的需求。挑高的大堂内,品牌电梯代步,设计奢华大气。






02

位置优势

位居淄博新区CBD、休闲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

东距淄博网红打卡地水晶街100米,南面与山东理工大学隔人民西路相望。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这个项目尚未全部完工,就引来众多关注。



夜幕降临,水晶街上,一片璀璨,烟火气十足,香气扑鼻的烤鱼,热辣的火锅,各类奶茶……人们穿梭其间,寻觅着自己喜欢的美食美味;中午时分,亿丰大厦的美食城里,各类小吃,特色独具,吸引着年轻的消费群体……





这样的场景在不断上演,在这样的烟火气息里,书写着这座城市的消费活力。








03

政策加持

在前不久的11月17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重点镇(街道)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显示,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业营业收入居前5位的镇(街道)依次是:张店区马尚街道、张店区房镇镇、淄川区洪山镇、桓台县索镇、桓台县果里镇。


有分析认为,马尚街道之所以位居这个榜单的首位,与该区域高端消费群体较大有很大关系。

近年来商业加速西移,4月,家家悦淄博宏程店开业;7月,富力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丰富着淄博新区的商业板块;10月,淄博版宽厚里定名发布会举办,一座新潮的商业街区齐盛里,将为城市带来持续的生命力和鲜明的特色;最近,北京路与和平路交会处的联华生活广场继续扩容……一系列的商业动向,让淄博新区成为资本角逐的新战场。


从引爆今年夏天的青岛啤酒节,到签订十年之约的麦田音乐节,年轻、时尚、活力,是未来淄博的新形象。秉承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趋势,依托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提升,淄博的现代服务业也将跟随城市的脚步迎来美好的未来,这势必给酒店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或许,这家地处淄博新区的酒店能抢占未来无限商机。




目前,该酒店项目正处于最后的施工阶段,

2021年元旦前后,将全部建成。


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招商电话:

韩先生13964421133

彭女士15964492416

宝地生金,只等你来!





来源:掌中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