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春节临近请家政到家,这份"注意事项"请收好......
中华宽带网 2021-01-22 10:58:08 字号:- +

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会进行一番大扫除。为了图省事,有人喜欢请家政来干活。那今年疫情形势下,家政好不好请呢?一家家政公司的于经理告诉记者,临近春节,客户对于家庭保洁,擦玻璃方面的需求日益增多,而需求量大,相对于往年来说,今年的价位是稍微有所上涨的。另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家政公司都会对家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测量体温,来最大程度上确保家政人员以及客户的安全。

请家政要选正规公司

记者了解到,如果是市民通过小广告等形式自己找的家政人员,家政人员一旦出现意外,即使你们之间签订了人身伤害的免责条款,从法律上来讲,也是没有法律效益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机构来寻找家政服务人员。


图片图片

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律师 邹明卿

作为家政服务公司,他是有资质的,作为我们居民,最好是和家政服务公司来签订家政服务合同,由他来指派家政服务人员来给我们服务,如果家政服务人员在给我们提供家政服务过程中受到伤害的话,那么他就属于工伤,相应的工伤责任应当是由家政服务公司承担,与咱们居民或者业主无关。


图片

提醒大家,在与家政公司签订合同时,除了要确认好服务的费用以及范围,也可以要求家政公司在合同中特别注明责任的划分情况,来保障自己权益的同时,也避免出现问题后,投诉无门情况的发生。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