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发钱喽!赶紧看看你的账户 二月份社保待遇提前发放啦
中华宽带网 2021-02-09 14:06:21 字号:- +

春节即将到来,各家各户都忙忙碌碌的为过年做准备。为保障广大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全市2月份社会保险待遇会提前发放,春节前将全部到位,节日后恢复到正常发放时间。

工作人员也提醒我市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自2021年1月起,参保个人可以通过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支付宝、山东省电子税务局等渠道,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按月、季度、半年、年缴费。2020年因疫情自愿暂缓缴费的参保个人,可于2021年底前进行补缴,缴费基数在2021年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同时建议所有参保个人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掌上、网上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现场办理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图片图片

除了社保费要提前发放之外,本月工资也要提前发放了。根据《山东省企业工资支付规定》第十六条要求,企业应当按照劳动合同或者工资集体协议约定的日期足额支付劳动者工资,不得克扣或者拖欠工资。工资支付日期遇到法定节假日或者休息日的,企业应当在节假日或者休息日前最近的工作日支付。2月11日-17日放假调休共7天,那么放假调休前最近的工作日就是2月10日。也就是说,工资支付日在11日-17日期间的小伙伴们,最晚本月10日将到手新一期工资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