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就地过年~这个银行的员工感受到满满的淄博温度
中华宽带网 2021-02-10 22:50:14 字号:- +


春节是阖家欢聚的团圆时刻,今年却有些不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了让异地员工感受到就地过年的年味,把关心关爱异地员工过年问题落到实处,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做了精心准备,确保异地员工及时得到实惠,留得下、定住心。


图片图片

2月8号,农历腊月二十七号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的食堂内欢声笑语、暖意洋洋,食堂师傅们现场制作了博山炸肉、炸鱼、炸豆腐等具有淄博特色的美食,鲜香四溢,年味浓浓,节日的喜庆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到了和家乡一样的温暖。农行淄博分行还为他们准备了年货大礼包和红包、福袋,将真情祝福和暖心服务一一送到就地过年的员工手中,打造农行温馨的幸福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