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人,申请慢性病资格可以跨区县办理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2-20 10:02:12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近日,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再次向全市居民

送出便民惠民大礼包,

实行门诊慢性病资格鉴定业务全市通办!



据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淄博市参保人可选择全市任一家慢性病鉴定医院申请门诊慢性病资格,慢性病鉴定医院设立了专门窗口负责接收慢性病申请材料。每月5日前,由慢性病鉴定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对参保人上月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中鉴定(鉴定时间遇节假日适当顺延),鉴定通过的慢性病参保人可通过“淄博医保”APP查询鉴定结果,并持本人社保卡(医保码)直接到相应的门诊慢性病协议服务单位签约购药,或通过“淄博医保”APP自助签约。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号改革工程”各项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医保业务经办“流程再造”改革力度,全力实现医保业务能放全放、能通则通、能减尽减、能快则快,擦亮叫响“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图片









来源: 淄博行政审批服务

图片

图片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