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春节的暴富经济有哪些?
中华宽带网 2021-02-23 08:22:45 字号:- +

春节不回家主要有几种可能性?第1种是因为更好的控制疫情,不给国家添乱,控制疫情从我“不回家过春节”做起,第2种可能性是因为不想回家,因为疫情让多数人没赚到钱,没有成就,所以不想回家。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将成为中国春节史上不回家最多的,历史性的一年。既然有了挑战也就有了新的机遇,有了好的机遇一定会掀起经济大爆发,那么,属于你的爆富经济它也来了。暴富法则:时间法则。花时间去学习。今年将会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宅单位。宅单位一定会出现的两大情况:一是上网社交,寻找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的人,深度释放自己,加入各种群,各种会员,一起美食一起锻炼,二是学习,学习一项新技能,学英语,学养花,学健康。暴富法则:锻炼法则。花时间锻炼。锻炼不仅能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还能调节心情,疫情期间帕梅拉风波持续热潮,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包括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也让很多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暴富法则:精神法则。

花时间去调整自己。去年疫情的确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带来了不少的冲击,但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得更远,我们学会了在有限的时间里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更好的面对生活,接受更多的挑战,完成自己的梦想。暴富法则:亲情法则。花时间去陪伴家人。据权威社会学统计一个普通白领一天中80%时间都投入了工作,10%处理人际关系, 5%留给自己,剩下的5%留给家庭,有的甚至更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都有了一个完美的借口——工作,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但现在没有了借口的我们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聊聊天,说说过去发生的事,谈谈接下来的规划。相信下一个抓住引爆经济机遇的人就是你,比如薇娅,比如李佳琦,他们都是抓住了直播经济成功的典范,今年“春节不回家经济”是个历史性的机遇,受疫情的影响,大多数人不会再选择在线下开店,线下创业。希望大家在2021年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