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大淄博向你抛橄榄枝啦~“春风行动”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2-23 08:21:10 字号:- +

有句俗语叫“金三银四”,是说春节后三四月份,是找工作的黄金时间段,很多人都会选择一过完年找工作,或者干脆跳槽。而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每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已经正式启动了。记者了解到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招聘会仍然是以网络招聘的形式进行。



各种岗位“职”等你来: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的企业包括了鲁泰纺织有限公司、淄博科勒有限公司等很多大型企业,涉及到机械制造、服务业、酒店餐饮、物业服务、高级技工、护理等多个职业。另外,凡是来淄博就业的朋友,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享受人才金政37条的待遇,其中包括生活补贴以及住房补贴等各项补贴待遇。

图片图片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朱嘉禾

在岗位征集的过程当中,我们还是有两个侧重点,一是结合我市的产业特点,开发了一些一线的生产岗位,再一个就是说,开发了一些这个高层次的人才需求,还有面向我市应往届毕业生、高校毕业生的一些岗位。针对我市的四强产业,专门制定了一些政策,有这种多重的,包括区县,有的区县还有自己特色的一些补贴待遇,就是多重的这种政策的优惠。

图片图片

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会一直持续到3月底,大家可以通过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大淄博人才网观看线上直播,并且与自己中意的企业直接进行线上互动,除此之外,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也将在2月26日早上9点正式开启网上报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