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周末窗口不打烊!淄博这一部门开启“全年无休”模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6:51:04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真是太快了,我没想到周末政府部门还能办公,原以为周末我肯定办不上住院了呢,”齐先生感慨道。


2月27日上午,齐先生的母亲在济南突发疾病急需住院。因恰逢周末,许多手续无法正常办理。无奈之下,齐先生拨打了医保服务咨询电话。没想到,工作人员在听完齐先生的问题后,立即告知其可下载“淄博医保”APP并通过APP里的急诊转住院功能办理了转诊业务,既免去了齐先生往返奔波之苦,也确保其在周末正常办理住院手续。


为深入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高新区医保分局推出便民服务举措,于今年春节假期正式实行“周末不打烊,全年无断档”服务。高新区医保分局安排周末、节假日专人值班,并通过“淄博医保”APP引导市民网上办理相关业务,方便市民周末办事。自推行“周末不打烊,全年无断档”以来,高新区医保分局累计办件量35件,服务群众50人次,办结率100%。


据了解,“全年无休”模式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春风行动”,既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平时没有时间办业务的难题,打通服务市民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分钟”,又保障了参保群众急诊转住院等休息日突发性业务的办理,对于树立高新区医保分局优质高效服务品牌,提升高新区参保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且积极的作用。



来源淄博高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