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下周一!淄博这条主干道开始封闭改造!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6:50:06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3月3日

淄博市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

发布公告


为保证东四路畅通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和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需要对东四路(昌国路-洪沟路)实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期限为2021年3月8日-2021年8月30日。届时,请需要通行该路段车辆绕行鲁山大道或张南路(大型货车不能通行),注意出行安全。


从去年年中开始,东四路畅通工程就提上重要议事日程。


先发布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后发布工程施工招标和监理招标,再发布10KV电力线路改造施工招标和监理招标,施工前的准备紧锣密鼓。


主要建啥


东四路畅通工程要建成啥样?

2020年9月27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东四路畅通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信号管线工程、给水工程及交通设施工程等所有分部分项工程。


从施工内容看,东四路畅通工程的施工内容全面,包括了所有分项。


从本次施工范围看,这一段极有可能是畅通工程的先行版,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为东四路畅通工程后续部分提供借鉴。




来源:鲁中晨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